close

1508201048542483-600x400-320x200.jpg

大家常說品嚐一杯好咖啡時香氣和風味都很重要。

可別先別急著加糖、奶精、或牛奶,好咖啡是值得喚醒你所有的味蕾,細細品嚐它的咖啡原味香氣可能有花香、果香等,風味大致上就是酸、甘、苦、香、醇

嚐好咖啡不但是要用舌頭的味覺去感受,還要享受咖啡留在口裡的芳醇,除此之外,所以在好好享受咖啡的同時,靜下心來品嚐好咖啡是一件非常微妙的事情,所以當你靜下心來品嘗好咖啡也是品嚐優質生活的一部份!!

喝咖啡時要看一下身體的狀況、周遭的氣氛…等等,才不會去影響到你喝好咖啡時的好心情。所以 “趁熱喝”是品嚐美味咖啡的必要條件即使是在夏季的大熱天裏,也應喝熱的咖啡,因為咖啡冰涼時,它的風味就會降低。

所以沖泡咖啡時,為了不使咖啡的味道降低,要事先將咖啡杯在開水中沖熱 (溫杯)。

咖啡的適當溫度在沖泡的剎那為攝氏83度,倒入杯中時為80度,而到口中時的溫度為61-62度,最為理想。

品嚐美味的好咖啡,除要注意適當的咖啡溫度外還要有適當的份量,喝咖啡不像喝酒或果汁,一滿杯的咖啡,光看了就失去喝的興趣。

一般都到七、八分滿為適量,份量適中的咖啡不僅會刺激味覺,喝完後也不會有膩的感覺,且令人回味無窮。另外適量的咖啡能適度的促使身體恢復疲勞,讓頭腦清醒。

 

耶豆咖啡特定條件每周新鮮烘焙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物,喜愛天然健康的您絕不能錯過。

LOGO3.png

arrow
arrow

    耶豆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